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海航集团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

2009年06月30日2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海口6月30日电 (记者马应珊、刘继红)“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这是6月29日下午,海航集团海口地区139名新党员在“海航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纪念大会”上的入党宣誓。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海航集团党委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海航属下的各级党组织代表、新党员共230余人参加。海南省国资委有关领导出席大会。会议表彰了海航集团各级党组织在过去一年里勤奋工作、勇于奉献,为党建工作和创建和谐企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其中基层党组织20个、优秀共产党员26人、优秀党务工作者19人。

  海南省国资委有关领导代表中共海南省委肯定了海航党建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赞扬海航人在海航集团党委的领导下,艰苦创业、开拓创新,为海南省经济社会的发展及民航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说,海航集团党委深刻理解党的改革开放政策,富有成效地引导企业实现科学发展;从党的组织建设上看,海航党建工作创造了一套适应现代企业制度高效运作的体系;从党建工作内容和形式上看,海航党建成功探索一条既能保持党的先进性又能促进企业发展的生动活泼的新路子;认为海航的党建工作值得推广和借鉴。并希望海航集团党委继续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引导企业实现科学发展、维护和谐稳定的局面,为海南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从举起右手的那一刻起"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海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峰对与会的新党员说。并以“科学发展观”为主题,为新党员、党员干部上党课。他说“科学发展观”是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结合时代特点和中国国情所作出的英明决策,海航作为党的理论忠实的跟随者和实践者,经过16年的发展,成长为中国第四大航空集团;成长为中国新经济体的代表和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代表,是与党的领导和关怀分不开的。海航重视党建工作,此前海航有党员5755名加上今天139名新党员,目前海航集团共有党员5894名。

  陈峰说,目前海航搭建的产业平台包括三个主业——航空旅游、现代物流和现代金融服务,覆盖居民生产生活的“吃住行游购娱”等六个方面。发展为第一要务,海航根据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实际需求,积极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大潮中,海航是一杯水,想让这杯水永远不干涸,就要把这杯水溶入到大海里去;要把党和国家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把“创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企业和世界级品牌”这一发展目标与党、国家、民族的利益紧密结合起来,要继续做好党建工作,谋求企业新的发展,为创建和谐企业、和谐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