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委内瑞拉总统宣布将中断对洪都拉斯石油供应

2009年06月30日22: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30日讯 据来自马那瓜的消息,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昨天宣布将中断对洪都拉斯的石油供应,直到恢复塞拉亚总统的政府为止。

  查韦斯总统在里约集团的一次紧急会议上说,他将建议地区能源一体化的机构加勒比石油计划采取行动。
此外,查韦斯还要求采取更多具体的行动打败政变运动,在政变之后它受到国际社会广泛的谴责。查韦斯主张和平解决洪都拉斯的危机,但他警告说,如果需要的话,拉丁美洲的进步力量将拿起步枪保卫它的社会成果。他要求洪都拉斯政变分子无条件恢复塞拉亚总统的权力,让犯罪分子为其罪行付出代价。加勒比石油计划是美洲玻利瓦尔替代计划的一体化措施的一部分,加勒比石油计划最近一次首脑会议曾于本月初在洪都拉斯举行。(管彦忠)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