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将于本周恢复对朝鲜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2009年06月30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首尔6月30日电 (记者班威)韩国统一部30日说,韩国将从本周开始分阶段恢复向朝鲜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

  韩国统一部发言人千海成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韩国政府积极支持民间团体向朝鲜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并将根据援助物资的紧急程度尽快予以批准,最快将于本周内运往朝鲜。


  千海成说,政府批准的对朝紧急援助物资不包括与人道主义援助项目有关的各种建材、设备等,今后将根据实际需要,对保留援助物资逐步进行分阶段恢复。他同时说,政府将继续禁止韩国国民访问除开城工业园区以外的朝鲜其他地区。

  朝鲜5月25日进行核试验后,韩国统一部随即宣布,暂时停运民间团体对朝除药品和生活必需品之外的人道主义援助物资,并暂时禁止韩国国民前往开城工业园区以外的朝鲜其他地区访问。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