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玩具制品厂召回部分玩具 涉及数量10176包

2009年06月30日2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0日电 (记者徐博、张晓松)国家质检总局30日发布消息称,山东省临沂市罗庄鑫华玩具制品厂决定召回2007年11月至2008年4月期间生产的部分“皮娃玩具系列”,涉及数量为10176包。


  本次召回范围内玩具的发音组件内置的小哨,挤压情况下易脱出;同时,产品使用说明的“注意”安全警示字体小于4号黑体字,警示内容的字体小于5号黑体字。由于警示不清,易造成儿童吞咽及吸入脱落内置小哨而引起窒息,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鑫华玩具制品厂将通过经销商对在召回范围内的玩具进行召回,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提请用户不要再继续使用该产品,并凭购买发票或收据到该玩具购买处退货或换货。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