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塞拉亚总统要求洪都拉斯士兵停止镇压人民(图)

2009年06月30日2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30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今天凌晨在尼加拉瓜首都马那瓜通过南方电视台向洪都拉斯人民发表讲话,要求洪都拉斯祖国的士兵停止镇压人民,让他们自由地表达自己。

  塞拉亚以上帝的名义要求士兵停止镇压看着他们出生的人民,“不再镇压我们的人”,让他们表达自己,他支持在洪都拉斯实现和平与安定。应当继续纠正正在做的事情,镇压人民就是将步枪对准自己的家庭。塞拉亚说,自从28日发生政变以后,让他最痛苦的事情之一是他曾经支持的军队的表现。
他指出,他将肯定与人民一起克服危机,洪都拉斯人民知道维护他们的法律、成果和权利。根据他收到的最新报告,在军警与示威群众的复员军人中已有156人受伤,45人被逮捕。认为这是不应当发生的令人遗憾的事情。根据宪法人民有权利进行和平的反叛。他认针对他的政变是完全非法的,在洪都拉斯没有任何法律规定国会可以任命一位总统,他只能由人民的选举产生,而现在通过法令不只是任命总统,还想任命议员和市长。塞拉亚在讲话以后,将前往华盛顿出席美洲国家组织召开的讨论洪都拉斯局势的会议。(管彦忠)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