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国官员对找回也门失事客机“黑匣子”有信心

2009年06月30日2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30日电 (记者尚栩)法国负责交通事务的国务秘书多米尼克比瑟罗30日在巴黎戴高乐机场了解也航客机失事相关情况时表示,对找回这架失事客机的“黑匣子”有信心。

  据法国媒体报道,比瑟罗30日向等候在戴高乐机场的也航失事客机乘客家属表示,相信一定可以找到失事客机的“黑匣子”。
他说:“我们会了解并告诉你们关于客机失事的全部真相。”

  他介绍说,法国方面已派遣了2艘海军船只和1架运输机前往出事海域参加失事客机的搜救工作。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正在组建一支调查人员队伍,争取尽快前往出事海域。

  比瑟罗还说,法方将会指派专人负责与失事客机上法国乘客的家属进行联系和沟通。戴高乐机场已建立了一个危机处理中心帮助乘客家属。

  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30日凌晨在即将飞抵科摩罗首都莫罗尼机场时坠入印度洋,机上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据科摩罗官方宣布,机上有66名法国籍乘客,其余大多数为科摩罗籍乘客。

  也航失事客机所属的航班最初于当地时间29日从法国巴黎起飞,途经法国马赛,在也门首都萨那转机后飞经吉布提,计划最后到达莫罗尼机场。

  负责现场营救的科摩罗政府官员30日宣布,搜救人员于当地时间30日上午在也航客机失事的科摩罗附近海域救起了一名幸存的5岁儿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