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大劫持人质案受伤武警获授一级英雄模范称号

2009年07月01日0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谭纪雄被授予一级英雄模范称号

  本报讯(记者 刘丰 通讯员 毛高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近日作出决定,授予谭纪雄同志“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

  谭纪雄自1999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一直战斗在公安特警反恐处突工作第一线。

今年6月3日,谭纪雄在参与处置武汉大学校园内一起暴力劫持人质案件过程中,奋不顾身扑向穷凶极恶的持枪歹徒,为及时制服歹徒、成功解救人质发挥了决定性作用。战斗中,谭纪雄不幸头部中弹,身负重伤,经医院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

  公安部号召全国广大公安民警学习谭纪雄身上体现的“忠诚可靠、秉公执法、英勇善战、纪律严明、无私奉献”的新时期人民警察精神。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