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度国家安全卫队在孟买启动首个地区反恐中心

2009年07月01日02: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印度国家安全卫队第一个地区中心在孟买启动

  国际在线报道 (记者耿海艳):印度国家安全卫队第一个地区中心6月30日在印度西部沿海城市孟买启动。这是印度去年11月26日遭遇孟买恐怖袭击事件后政府拟建的四大地区反恐中心之一。

  印度内政部长奇丹巴拉姆当天表示,地区中心的国家安全卫队队员都接受了特种训练,能够执行各种反恐作战任务,包括应对恐怖袭击、处理劫持人质事件等。但他同时强调,一旦有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对事件作出第一反应的还将是事件发生地所在的邦警察部门。但是,邦政府可以向最近的国家安全卫队地区中心寻求帮助。

  这个国家安全卫队地区中心位于孟买中部的默罗尔地区,占地面积约23英亩,距离孟买的两大机场都非常近,交通便利。一旦有紧急事件发生,国家安全卫队的成员能够迅速赶往城市东郊和西郊。

  根据印度政府的计划,除孟买外,国家安全卫队还在印度东部沿海地区的钦奈、加尔各答和中部地区偏南的海德拉巴设置了另外三个地区中心。其中,在钦奈和海德拉巴的国家安全卫队地区中心将于7月1日投入运作。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