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字号民族品牌“大白兔”变身中外合资企业

2009年07月01日02: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河北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袁志广)以生产“大白兔”奶糖闻名的“老字号”民族品牌企业——冠生园集团突然变身为一家中外合资企业。自此,冠生园集团结束了长达几十年的纯国有体制运作。这是昨天记者从光明集团了解到的。

  据了解,新成立的冠生园集团由光明食品集团和益民食品集团牵手中信资本共同组成。其中中信资本占股45%。中信资本注册于香港,其核心业务包括私募投资、资产管理、房地产投资及结构性融资。

  不过此次合资运作暂未影响到终端市场,记者走访了北国、保龙仓等超市之后发现,大白兔销售如常。

“现在散装大白兔还卖19.8元/斤,销售状况和价格没有变化。”北国超市工作人员介绍。

  ■摄/本报记者崔华瑞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