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一中年男子因收到假钞 拿砖头狂砸取款机

2009年07月01日0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6月29日晚9时左右,南京迈皋桥广场附近的某银行自助取款区前,一名中年男子拿着砖头对着取款机猛砸,围观市民赶紧报了警。

  栖霞分局迈皋桥派所的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这时,自助取款机的防护玻璃、银行的卷帘门和玻璃门,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损坏。

经询问,肇事的中年男子姓孙,他自称是因为取到假币太气愤。他说,当晚8点,他在该银行自助取款机上取了1000元现金,9时左右去超市买凉席,递了100元给收银员,不料收银员拿验钞机一照,就说钱不对,接连换了4张都是假币。孙某认为自助取款机里一连吐出四张假币给了他,当即气愤难当,便在附近地上捡起一块砖头,跑回去“砸场子”。

  随后,银行一位负责人也赶到了派出所。听完孙某的话,这位负责人连称:“不可能!”他说,银行有一套很严格的工作流程和监管措施,每天往机器里装钱,都是由两人在监控底下进行清点,每一张钱都通过验钞才能装进去。尽管砸银行的男子言之凿凿,但他取款与购物之间隔了一个小时,假币是否来自自助取款机,已经无从查证。不管假币是不是从银行取出的,砸机器肯定不对。到了派出所后,孙某也后悔了。民警对其损坏公物的行为进行了治安处罚,并勒令他赔偿银行的损失。记者昨日下午从警方了解到,孙某已经和银行达成了赔偿协议。银行方面表示将尽快查清真相,如果孙先生的4张假币真是从银行取出的,他们一定负责。(焦哲 曹卢杰)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