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省倡议少年儿童参与节能环保实践

2009年07月01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1 03:2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6月30日讯(记者尚慧辉 实习生宋阳)暑假来临,今天上午,团省委、省少工委联合发布2009年少年儿童暑期学习生活及实践提示,希望孩子们从小养成参与节能环保的好习惯。


  提示中给孩子们列出了“践行节能环保承诺十件小事”,分别有随手关紧水龙头、多用手帕少用纸、尽量乘坐公共车等,引导孩子们通过日常小事践行节能环保。除此之外,提示还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在暑假期间,制定详细计划和时间表,在多读有益书籍,加强体育锻炼,快乐生活的同时,通过多种途径的实践体验,不断丰富自己的生活阅历,提高社会生活能力,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