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通运输厅纪念建党88周年表彰“创先争优”

2009年07月01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1 03:2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6月30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隆重召开纪念建党88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会议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总结2008年以来的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任务,表彰“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这对于全系统进一步深化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切实加强党的工作,更好地把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努力实现我省交通运输科学快速安全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08年以来,在省委和省直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厅直各级党组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交通运输工作大局,坚持抓党建、促发展、保稳定,特别是去年10月份以来,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厅直系统24个单位、5060名党员参加了第一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在精心组织、严格程序的基础上,集中解决了一批与科学发展不符合、不适应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较好地实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预期目标,有力地促进了交通运输的科学发展。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段建国在讲话时强调,围绕交通运输中心工作,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服务交通运输科学发展,是新形势下各级党组织的重要任务。我们一定要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为确保全年交通运输改革发展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本 记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