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检方计划起诉至少10名麦道夫生意伙伴

2009年07月01日0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30日电 (记者王建刚)据当地媒体30日报道,美国检方将对至少10名世界金融历史上最大的金融欺诈案主犯麦道夫的生意伙伴进行起诉,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人是否包括麦道夫的两个儿子、妻子以及其他家庭成员。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当天报道说,美国联邦检察官目前已经向100多名与麦道夫一案有牵连的人发出传票,并把重点锁定在其中10人身上。

  报道援引一名熟悉麦道夫案的人士的话说,每个与麦道夫的所谓麦道夫“投资公司”关系密切的人目前都“受到密切监视”,其中包括麦道夫的家庭成员以及其他生意伙伴。除发出传票外,调查人员还与美国境内外100多名涉案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调查取证工作,并查看了一些电脑以及其他方面的记录。

  麦道夫29日被纽约南区联邦法院判处150年监禁。麦道夫诈骗案涉及金额达到650亿美元,为世界金融历史上最大的“庞氏骗局”。截至去年11月30日,麦道夫的公司帐户内共有4800个投资者账户,这些受骗的投资者包括对冲基金、犹太人慈善组织以及世界各地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