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造假状元录取资格被保留 港大发出邀请

2009年07月01日0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重庆今年文科高考状元何川洋,是否会因少数民族身份造假而被取消上大学资格,是最近很多人关注的问题。昨日上午,记者从重庆市教委等相关部门得到证实,何川洋的录取资格被保留。

  重庆市教委等有关部门证实,按重庆市2009年高考招生少数民族加分问题调查情况的通知,由于何川洋造假一事在考生加分资格公示期间已被查处,其行为尚未构成加分事实,因此取消其享受少数民族高考考生加分资格,并不意味其录取资格被取消。
(中广)

  港大向状元发出邀请

  又讯据《成都商报》报道,何川洋已与北京大学签订预录取协议,其填报的唯一志愿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但其是否能进入北大就读,充满了变数。

  何川洋的母亲卢玲琼前日告诉记者,香港大学6月28日下午打来了电话,邀请何川洋前往该校读书,称将不受内地录取之限制。当时她心情很乱,回答说暂未考虑。不过,她对记者称,如果实在没法去北大,去港大也不失为一个办法。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