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油价受经济复苏预期减弱影响下跌 跌幅2.2%

2009年07月01日07: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原油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下跌,前夜曾升至八个月高点,不过在美元反弹以及美国消费者信心数据下滑影响下,投资者对经济迅速复苏的预期有所减弱。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消息,纽约商交所八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1.60美元,至每桶69.89美元,跌幅2.2%。
ICE期货交易所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1.69美元,至每桶69.30美元,跌幅2.4%。

  由于尼日利亚供应受到威胁引发投资者担忧,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价格前夜最高升至73.38美元。由于今日是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最后一个交易日,部分市场观察人士将油价前夜的上涨归因于投资者的平仓交易。

  数据显示,6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出现下滑,弱于市场预期,加重了投资者对需求疲软的担忧,造成原油价格走低。

  投资者还将关注今明两天的每周石油库存数据。美国石油学会将在美东时间周二下午公布库存数据。能源情报署将在美东时间周三上午公布库存数据。

  七月RBOB汽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3.86美分,至每加仑1.8972美元,跌幅2%。七月取暖油期货合约结算价跌6.55美分,至每加仑1.7180美元,跌幅3.7%。这两个合约均于今日到期。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