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雁江区上半年固定投资增长逾七成

2009年07月01日07: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熊志敏记者江芸涵)资阳市雁江区念好项目建设大、新、细“三字经”,预计1-6月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9.49亿元,增长76.4%。

  投资总量“大”。该区以项目支撑加快发展,1-5月共实施项目152个,其中6个省列重大项目有序推进。
项目机制“新”。该区进一步建立和落实了项目“三个倒排”机制,;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了项目督查制度;进一步完善项目例会制,以推动项目建设。项目服务“细”。按照相关要求,该区对81个竣工类、加快建设类、开工类重点项目的推进实行矩阵式管理,一个项目成立一个推进办公室,推进办落实2-3名专职人员为项目服务,保证项目有序推进。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