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公布陆资管理法 大陆媒体仍无法购置不动产

2009年07月01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大陆媒体仍无法在台购置不动产

  台海网7月1日讯 马当局今天正式公布“大陆地区人民来台投资许可办法”,在开放大陆企业来台购置房地产方面,媒体业并没有列在这一波开放之列。换句话说,大陆媒体仍不能在台购置不动产。

  据中评社报道,马当局这次是采取正面表列的方式,列出开放来台投资的事业项目,涉及层面较复杂的视听服务业、教育服务业、社会服务业都没有开放来台投资,媒体业及广告业也不在开放项目当中。

  台湾“陆委会”官员表示,以大陆驻台媒体为例,驻台媒体若欲在台购置办公处所,前提必须是陆媒必须在台投资,有投资行为之后,才得以购置业务人员的办公处所或住宅,但媒体的事业体性质与这次开放的制造业及服务业、公共建设不同,因此陆媒尚无法在台购置不动产。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