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棉花白糖交易保证金分别下调1% 为促进交易

2009年07月01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棉花白糖交易保证金分别下调1%

  记者董畅岩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郑州商品交易所获悉,自6月30日结算时起,将棉花、白糖两个交易品种的保证金分别下调1%。

  根据郑商所发布的《关于调整棉花、白糖交易保证金标准的通知》,自2009年6月30日结算时起,棉花交易保证金标准由6%调整为5%,白糖交易保证金标准由7%调整为6%。

  郑商所有关负责人昨天向记者表示,调整保证金是根据《郑州商品交易所期货交易风险控制管理办法》,以及不同月份持仓量的不同而做出的。

  期货业人士分析说,交易所在行情波动放缓,风险不大的时候,或者市场交易量缩小,行情起伏不大的时候都可以适当调低保证金标准。

  南华期货郑州营业部的王浩东对此分析说,这段时间,棉花和白糖期货交易相对平淡,下调保证金则有利于活跃交易,吸引更多资金参与到这两个交易品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