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体罚战士受处分

2009年07月01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军报
  本报讯 李志国、邓志强报道:6月18日,武警某部召开士官队伍建设讲评会,一份班长体罚战士的处理通报在官兵中引起较大反响。

  6月中旬,该部在一次问卷调查中发现,3名新战士反映1名班长在新兵训练期间用土办法带兵,曾有粗口骂人和体罚现象。
于是,该部机关的同志分别与3名新战士进行个别谈话,并找其他战士核实,结果证明3名新战士反映的情况属实。

  围绕此事的处理,机关业务部门产生了分歧,有的认为这名班长新训工作任务完成出色,多项工作受到上级表彰,而违纪行为只是个小“瑕疵”,况且新训工作已经结束很长时间了,时过境迁宜“淡化”处理。但该部领导却感到这名班长的行为违背了条令条例,必须依法处理,经研究决定给予违纪班长记过处分。

  通报下发后,在该部干部骨干中产生了很强的导向作用,大家纷纷对照这件典型事例查找不足,不断强化依法文明带兵的观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