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摄影师在废弃砖窑拍人体 裸模吓坏过路老农(图)

2009年07月01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废弃砖窑人体摄影 裸模造型惊吓过路老农

  6月27日至28日,绵阳城郊某地,当地30多位摄影师组织了一次人体摄影创作。此次人体摄影由在国内人像摄影界颇有影响的摄影家曾巨光牵头组织。

  拍摄地点 避开人群选择郊外仍现“意外”

  27日下午,绵阳城郊一座废弃的砖窑里,来自成都的一个女模特,在照相机面前摆出各种造型,周旋于3组摄影师之间。废窑洞粗糙的物体与模特细腻的外表形成强烈反差,摄影师们的快门响个不停。

由于山上蚊子较多,摄影师们为模特准备了许多花露水,不停地喷洒在其身上。

  虽然是人烟稀少的地方,但仍出现了“意外”。“你们在搞啥子?”当摄影师们正在拍摄时,一位老农出现在现场。原来,他不经意路过此地看到这么多人在“活动”,不禁吓了一跳。

  拍摄人体 模特和摄影师都紧张

  三十多名摄影师中有一位女性。她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也要学学怎样拍人体。”不过,参加拍摄的大多数摄影师都对此保密。一位摄影师告诉妻子要去拍摄人体,结果妻子说:“不准去!”第二天正在拍摄时,妻子打来电话问他在干啥?他只好谎称在茶楼陪朋友喝茶。现在,摄影师们还在苦恼怎样保存拍好的图片,放在电脑中很容易被家人发现。他们最后想出了一个办法:把照片藏起来。

  模特晓艾面对的都是陌生的绵阳摄影师,由于互不相识,也就没有了拘束感。拍摄中途,又有一位影友要加入。晓艾得知他的工作单位后,以为是熟人,表情明显紧张了。不过,她最后还是镇定起来,让拍摄活动顺利完成。

  曾巨光说,他以前在北京学习时经常拍摄人体,回到绵阳后发现,由于这里地处偏远,人们的审美意识还不够开放,所以人体摄影无法开展,一般的摄影人也无法请到专业模特,因此必须有人组织这一活动。  本网综合 华西都市报、绵阳晚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