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作战部队完成撤离伊拉克城市 爆炸致百人死伤

2009年07月01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军驻伊拉克最高指挥官、陆军将军奥迪耶诺当地时间6月30日说,美国作战部队已经完成了从巴格达和其他城市撤军行动。奥迪耶诺从巴格达通过卫星向在五角大楼的记者说,伊拉克安全部队已经控制了国内所有主要的大城市。


  他说:“按照美国和伊朗的安全协议,美国作战部队已经完成了从伊拉克城市撤军的行动。少数美国军队将继续留在城市中,训练、提供咨询并协调伊拉克安全部队,同时使他们能够向前迈进。”

  奥迪耶诺拒绝估计还有多少名士兵继续留在伊拉克城市。他说,这个数字可能每天都会变化。奥迪耶诺将军说,在城市以外地区,美军将配合伊拉克部队继续展开行动。

  他说:“我们共同的努力将建立一个多层的防御系统。伊拉克人守卫城市安全,我们的作战部队与伊拉克安全部队合作,将守卫不同地带和边境,以试图消除安全避难所和庇护所,并限制叛乱分子自由行动。”

  美国和伊拉克官员曾警告说,叛乱团体和民兵可能会在6月30日撤军前的一段时间内加强袭击。据路透社报道,伊拉克30日发生爆炸事件,导致32人死亡,10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