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意火车出轨17人死亡 36人伤势重死亡人数恐再升

2009年07月01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最新消息:意大利火车出轨死亡人数升至17人 4人下落不明

  国际在线消息:据意大利媒体6月30日报道,当天凌晨发生的意大利火车出轨事故所造成的死亡人数目前已经上升到16人。

30号下午,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已经到事故现场视察情况。

  目前,在受伤的50人中有36人伤势严重,因此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上升,另有4人被埋在倒塌的建筑内下落不明。意大利民防局局长贝尔托拉索当天对媒体表示,目前消防员正在积极搜寻在倒塌建筑物中的幸存者,“目前,除了灭火,消防人员的主要任务还包括搜救被困在建筑物中的幸存者。另外,对于遇难者尸体的辨认工作,目前还没有取得进展。爆炸使得尸体身份确认的工作变得相对复杂和漫长。”

  与此同时,民防部门已经疏散了遭受火灾威胁的当地居民,将他们暂时安排在了在市中心广场临时搭建的帐篷中。一位叫迪米特里·佩齐尼的参加救援工作的志愿者表示,针对当地居民的救援工作仍在进行当中,“目前为止,我们已经搭建了10顶帐篷。每顶帐篷可以容纳10人左右。由于这次的事故,大约有400人现在不得不暂时离开他们的住所。我们在这里的目的就是为他们提供必要的援助。”

  据意大利铁路部门透露,这次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列车装载的液化天然气罐车出现结构塌陷,导致列车出轨并爆炸起火。意大利交通部长已经任命一个委员会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同一天,欧委会发言人皮娅·汉森代表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对事故中的遇难者表示深切哀悼,“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先生表示,当获悉意大利发生火车出轨及爆炸事故并导致大量人员伤亡后,他感到十分痛心。他代表欧委会和他本人,对事故中的遇难者及其家庭表示悲痛和深切哀悼。”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