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江宁区发生恶性撞人事件 7人伤5人死(组图)

2009年07月01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江苏网

网友供图

  截至发稿时止,事故现场已基本得到清理,交通也得到恢复,经查,涉嫌肇事司机张某(男,44岁),现住江宁区东山街道。经检验,该男子系酒后驾车。事发后,市委市政府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市领导亲赴现场组织处置,并赴医院看望伤员,安抚死者家属。目前,事故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倡议

  血淋淋的车祸现场图片惊现网络,网友发帖——删除图片!

  昨晚,南京某地方知名网站上,一组血淋淋的车祸现场图片被各论坛转载。

网友“叶小猫 ”发帖,请大家删除图片:

  我的父亲在半个月前的一场交通事故中去世了。所以每当看到有关车祸的新闻时,我都特别痛心。家人遭遇不幸,我们作为家属除了哀痛,唯一的希望就是让家人走得安心,至少走得有尊严。

  我们并不希望逝者的照片被曝光,虽然遇难的人不是我的亲人,但是我想他们的亲人和我们是一样的心情。所以请在网上发布照片或者持有照片的人,你们为逝者申诉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请你们也保持对逝者的一份尊重和祝福,同时也是对逝者家属的一份关心和慰藉,将照片删除吧!

  最后,希望每一个人都珍惜生命,因为你们的生命安全不是你一个人的,而是属于每一个爱你的人!

[上一页] [1] [2] [3]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