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年上海世博会个人门票首批已配送620万张

2009年07月01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今天起,2010年上海世博会门票将开始向个人发售。据中央电视台报道,为确保供应,上海世博局向境内四大指定销售代理商首批配送了620万张门票。

  今天开始发售的上海世博会个人门票分为“指定日普通票”和“平日普通票”两种,在今年12月31号以前购买,票价分别为180元和140元,比世博会期间购买均便宜20块钱。


  在中国境内,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交通银行和中国邮政四大销售代理商设立了近2800个网点,覆盖了中国所有地级市,平均每家网点都有超过2200张门票可供销售。

  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日本、美国、加拿大、大洋洲地区的个人购票者则可通过当地代理商购买。

  由于上海世博会门票不采用实名制,公众在购买时无须携带相关证件,也没有购票数量的限制。但世博局提醒,一定要从正规网点购票,以免买到假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