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兰州拟削减10%公务接待费用支出

2009年07月01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兰州6月30日电记者周文馨为杜绝铺张浪费,甘肃省兰州市政府办公厅作出多项具体要求,从即日起,开展厉行节约、坚决制止公款旅游活动,严禁以开会之名赠送礼品、公款宴请,争取今年公务接待费用支出在去年基础上削减10%。


  兰州市政府办公厅要求实行公务接待定点、定标准,尽可能减少陪同人员,公务接待严格按标准实行工作餐。严禁领导干部在参加会议、学习、培训期间用公款相互宴请和以同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各种联谊活动名义用公款请客送礼,对违规者要严肃处理,所花费用由参与者自负。同时,开展少开会、开短会活动。减少会议期间的一般性事务活动,不准以开会之名赠送礼品、纪念品、发放洗漱用品,不准借机大吃大喝、游山玩水,不准组织高消费娱乐活动,严格控制会议的各项开支。

  兰州市政府办公厅要求,今年机关车辆购置及运行费用支出要在近3年平均数上降低15%。实行公务车辆定点加油、定点维修、专人管理,严格控制费用,减少公务用车运行费用支出。

  在出国(境)计划和经费管理方面,今年因公出国(境)经费支出要在近3年平均数基础上压缩20%,并相应减少因公出国(境)团组数和人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