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鄯善县煤矿事故遇难者、失踪者身份查明

2009年07月01日09: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在昨天(6月30日)新疆鄯善县底湖煤矿矿山事故中的遇难者和失踪者身份已查明,均为外地来疆务工人员,其中3名遇难者2人为重庆籍、1人为陕西籍,3名失踪者2人为重庆籍、1人为四川籍。

  鄯善县位于乌鲁木齐以东270公里,发生事故的底湖煤矿在鄯善县城东北40公里七克台镇,是一座年产量9万吨的私营煤矿。
2001年12月3日,底湖煤矿曾发生一起采空区冒顶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重伤,相关责任人受到严肃处理,煤矿停产整改。

  昨天发生的矿山事故造成3人死亡、3人失踪、8人受伤。目前,受伤人员还在鄯善县医院接受治疗,生命体征平稳。对失踪人员的搜救、遇难人员善后以及事故原因调查工作正有序进行。(记者张雷)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