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云南昆楚高速公路发生交通事故 致2死28伤

2009年07月01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政府新闻办了解到,6月30日,云南昆楚高速公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截至30日23时,事故致2人死亡、28人受伤。

  据介绍,当日14时30分,云南大理一辆核载35人、实载30人的旅游客车,在昆楚高速公路昆明至大理方向K106+350米处,撞击右边护栏侧翻,单方发生交通事故,致使2人经抢救无效死亡,28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事故发生后,楚雄州立即启动道路交通事故应急预案,楚雄州政府及时调集8辆救护车赶往事故现场抢救伤员,将受伤人员分送到州人民医院和州中医院救治。州人民医院和州中医院迅速调集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全力救治、精心护理入住伤员。昆楚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积极展开现场勘查。楚雄州政府相关领导率有关部门的负责人迅速赶往事故现场查看了解事故情况,并到医院了解伤员救治工作,看望慰问受伤人员。

  目前,28名伤员已全部得到及时救治、伤情稳定,其中2名危重伤员生命体征平稳。(记者 蔡祥荣)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