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德阳绵竹地震 > 四川德阳地震视频

视频:四川绵竹5.6级地震为汶川地震强余震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1日09: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东卫视 《早新闻》】据国家地震台网测定,北京时间30号下午3点22分,四川省德阳、什邡、绵竹交界处(北纬31.5度,东经104.0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公里。另据四川省地震局30日发布的全省地震信息显示,截至30日下午16时,四川省6月共发生3.0级以上地震22次,其中最大地震为6月30日02时03分发生在德阳绵竹市的5.6级地震,已造成了10多人受伤,部分房屋受损和交通、通讯、电力中断。专家指出,上述地震仍主要发生在汶川、北川、青川等地区,为汶川地震的强余震。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