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救援者讲述援救女孩过程 被救时一直在发抖(图)

2009年07月01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6月30日讯 据澳大利亚媒体7月1日报道,也门官方30日称,在科摩罗海域已经救出一名失事飞机上的幸存者。起初的报告称,获救者是一名五岁男孩。但现在可以证实,这名幸存者是14岁女孩。当地红十字会称,她目前的情况很稳定。

  一名女孩救援人员说,当地时间凌晨4点时,他们赶到了飞机坠毁地点,他们在翻滚的海浪中看到很多遇难者尸体。突然,他们看到一个孩子在黑色的海水中奋力挣扎,她的周围都是飞机残骸。

  “我们尝试向她仍救生圈,但她没能抓住。最后,我不得不跳进海中将她救起。她一直在发抖,我们在她身上盖了四条毛毯。我们还给她加糖的热水。我们只是简单问了她的姓名和家庭住址,看起来这个孩子吓坏了,她甚至不记得自己的名字了。”

  女孩获救是此次坠机事故中唯一的积极因素,她与母亲一同外出旅行。6月30日时,也门坠机A310-300客机上乘客的亲人和朋友从也门赶到了巴黎附近的危机处理中心。

  也门民航局副局长卡迪尔透露,当飞机试图在科摩罗首都莫罗尼的海边机场实施夜间着陆时,天气状况非常恶劣,风速达到每小时61公里。可是法国交通部长多米尼克说,这架失事飞机已经有19岁高龄,早在2007年出现技术故障时,就已被法航停飞。(同文)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