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收到陈水扁求救信 称对司法裁决表示尊重

2009年07月01日09: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因涉嫌伪证罪,遭到检方限制出境,因此赴美留学计划受阻。陈水扁特别写了一封信寄给马英九“求救”,这封信经由工作人员打成电子文件后,已经发给了人在海外的马英九。
马英九强调,绝不会干预司法,对于司法做出这样的裁决表示会尊重。

  报道称,马英九看了信的内容后,通过“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表示,同样身份一个父亲的立场,马英九相当能理解陈水扁此刻的心情,也表示同情。

  但是身为台湾地区领导人的身份,马英九强调绝对不会干预司法,所以对于司法做出这样的裁决,他表示会尊重,也希望陈水扁能够理解。

  而对于是否会特别回信给陈水扁?因为目前马英九在海外“出访”,要到8日才会返回台湾,之后可能才会有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