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媒称缅甸可能将在领海内搜查朝鲜“江南号”

2009年07月01日10: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韩媒称缅甸或将在领海内搜查朝鲜“江南”号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王斯报道 据韩国《朝鲜日报》报道,缅甸政府向朝鲜表明了可能在本国领海内直接对朝“江南号”船只进行搜查的立场。

报道还称,美国海军“约翰-麦凯恩”号驱逐舰已经追踪“江南”号一周多了。

  报道援引美国自由亚洲电台(RFA)6月30日的报道,缅甸政府表明,如果有必要,会直接搜查朝鲜“江南”号,如果“江南”号搭载武器等联合国禁运的物资,将不允许其入港。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缅甸外交部高官的话报道说,缅甸外交部局长赛因(Paw Lwin Sein)已于上周召见朝鲜驻缅甸大使金锡哲,并告知了相关决定。赛因随后说,如果缅甸方面认为有必要,将在某国驻缅甸使领馆的协助下搜查“江南”号。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