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偶像杰克逊去世12名粉丝受沉重打击 选择自杀

2009年07月01日10: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杰克逊的最后彩排照

  人民网娱乐讯 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让全世界支持他的歌迷都非常悲痛,有12名粉丝听到这个悲惨消息后受不了打击而选择了自杀。

  迈克尔-杰克逊的网上歌迷俱乐部的创始人盖瑞-泰勒说:“我知道自杀歌迷的数字正在增加,现在为止是12人,这是个很严重的情况,迈克尔-杰克逊是不希望有这样的情况发生的,他一定是希望这些人继续他们的生活。”

  杰克逊的政治活动家朋友杰西-杰克森牧师在听到这些不幸的消息后,立刻发出口讯给杰克逊的粉丝,希望他们不要轻生,珍惜生命。
杰西-杰克逊说:”此时此刻我们的心情都是很沉重的,迈现在的我们不应该轻生,更应该好好活着,在迈克尔的名义下,我们像兄弟姐妹般或者,而不是像傻瓜一样选择自杀。”

  成千上万的歌迷计划在7月13日在伦敦O2Arena体育场当天为杰克逊守夜。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