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马来西亚海军在南中国海集结举行联合军演

2009年07月01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马来西亚吉隆坡安全评论网站7月1日报道,“卡拉”马来西亚演习阶段已经在6月23日展开,美方调动了1600名官兵、2艘神盾舰、P3C反潜巡逻机及F/A-18大黄蜂战机参演。

  其中,马美两国海军舰队已经在6月28日集结于南中国海,展开系列海上编队操演。
海上编队操演及联合登陆演习,是整个“卡拉”演习的高潮节目。

  参演马方的舰船有“乐吉尔”号导弹护卫舰(舷号26)、“高手”号导弹攻击快艇(舷号3511)及“斯里印德拉沙迪”号多功能支援及指挥舰(舷号1503)。

  2艘美方神盾舰分别为“霞飞”号 (DDG 90) 及“钟云”号 (DDG93)。在为期10天的演习中,马美两国海军舰队将在南中国海展开舰炮射击、水下作战、潜水与援救及后勤支援管理。另外在地面作战方面,美国海军陆战队与马国陆军皇家游骑兵团第8及第9营军人,展开了森林野战与登陆演习。(唐湘)

  据《吉隆坡安全评论》报道,美国海军史无前例地派出4艘宙斯盾舰在南中国海与东南亚6国海军进行联合军演,这4艘宙斯盾舰分别为“钟云”号、“霞飞”号、“拉塞尔”号和“约翰.麦凯恩”号。

  这次演习名为“联合海上战备和训练”(CARAT),从1995年开始。演习由美海军西太平洋后勤补给群(第73任务特遣队)统筹,每年年中开始,逐一与6个东南亚国家——菲律宾、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及文莱进行。本年度演习持续3个月,已在菲律宾和新加坡展开。

  俄罗斯海军北方舰队的“北莫尔斯克”号大型反潜舰,以及英、美、法三国海军军舰19日抵达法国大西洋海军主要基地布雷斯特,参加代号为“FRUKUS-2009”的四国海军联合演习,积极演练阶段将于6月22日至26日在法国西北海岸水域进行。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