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60周年全球影像献礼活动正式启动

2009年07月01日1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500375.jpg

全球影像献礼活动

喜迎建国60周年华诞,全球摄影人携手献礼!由时代图片网、搜狐网站、中国摄影家协会网三大网站联手打造,凝聚广大摄影爱好者深切情意的建国60周年全球影像献礼活动于6月12日在三大网站同时启动。

      本次活动,将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搭建一个平台,通过摄影作品征集,一幅幅的优秀作品,展现祖国的大好河山和精神面貌。欢迎大家将自己身边发生的故事用图片记录下来,上传至网站。

一起来珍藏新中国建国60年以来的感动时刻,记录新中国建国60年以来的成长历史,分享新中国建国60年以来的幸福生活!用摄影人独有的方式庆贺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丰富奖品  荣誉特殊

本次活动设置奖项共113名,包括特等奖等6类奖项设置,得奖作品除获得丰富的物质奖品及荣誉证书外,作品还将在平遥国际摄影节参加展览,且有机会入选《建国60周年全球影像献礼》影册,成为永久的纪念。

   三大网站  任一投稿

      本次活动时间为6月12日-9月22日(作品截止日期为8月30日)。为了方便广大摄影爱好者投稿,时代图片、搜狐网站及中国摄影家协会网均有参赛入口,您可任选三个网站中的一个上传自己的作品参加本次征集活动,与全国的摄影爱好者沟通交流。同时,我们还特别安排了时代图片的创意总监对大家的作品定时点评,帮助大家在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活动详情请登陆以下地址查看:https://zj.svip.sohu.com/news/2009/jg/

(责任编辑:张静波)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