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连日暴雨已致重庆129万人受灾 3人失踪2人遇难

2009年07月01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通报,截至昨日,因为连日暴雨我市受灾区县已增至18个,受灾群众累计达129万人,因灾失踪3人(合川2人,万州1人),死亡2人(合川、江津各1人)。暴雨洪灾致使我市直接经济损失4.18亿元,其中水利工程设施损失1.16亿元。


  市防办负责人介绍,从6月29日8点至昨日8点,我市大部地区中到大雨,长寿、石柱、开县、奉节、黔江5区县9个站点达暴雨,最大长寿站为67.4毫米。灾情发生后,我市各级部门第一时间赶赴了现场,妥善组织抢险救援和人员疏散工作。(重庆时报)(记者汤静)

  未来三天气温回升

  昨天,记者从市气象部门获悉,未来三天,我市大部分地区阴天为主,气温回升。

  今天白天,我市大部地区阴天到多云, 最低气温:22℃~24℃,最高气温:29℃~31℃。主城区:阴转多云,23℃~30℃。

  今天夜间到2日白天,大部地区多云到阴,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32℃~35℃。主城区:多云,24℃~34℃。

  2日夜间到3日白天,大部地区阴天或阴天间多云,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30℃~33℃。主城区:阴天,24℃~32℃。(记者梁寰)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