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委内瑞拉等国支持塞拉亚 联手封杀洪都拉斯(图)

2009年07月01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塞拉亚和查韦斯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梁小逸报道 在军事政变中被废黜的洪都拉斯总统塞拉亚日前表示,他将于7月2日重返祖国。中美洲国家及联合国都发表声明称支持塞拉亚,中美洲国家的领导人还表示将停止一切与洪都拉斯签署的政治与经济协议。

  俄《生意人报》7月1日报道,塞拉亚在马那瓜出席中美洲一体化体系首脑以及“南美洲人民玻利瓦尔联盟”成员国会议时说,他希望周四可以返回祖国。他表示,希望通过政治而非暴力手段解决现有问题。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因苏尔萨表示,打算陪同塞拉亚一起回国。


  参加上述会议的有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尼加拉瓜总统丹尼尔奥尔特加、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墨西哥总统卡尔德龙、玻利维亚总统莫拉莱斯等。他们为表示对塞拉亚的支持,发表特别声明说,“将中断与叛乱分子的经济、政治与体育接触,停止合作项目”。查韦斯特别强调,委内瑞拉将停止对洪都拉斯的石油供给。 (来源:环球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