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在专机上收到扁“求救信” 暂时不会回信

2009年07月01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赴美梦破碎,陈幸妤情绪低落。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被羁押在台北看守所的陈水扁26日在见过女儿陈幸妤后,担心女儿会因遭限制出境而崩溃自杀,写了“119”求救信寄给马英九。据最新消息,马英九在从美国旧金山飞往巴拿马的航程中,已经在专机上从台当局“外交”通讯系统中接获此信内容。

  据随团媒体报导,马英九在专机上并未说明信件内容,“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说,据他得知,在陈幸妤部分,陈水扁信中确实有此意思,但是详细用词并不清楚。


  王郁琦说,目前马英九暂时不会回信,可能也不会转交给检察系统,因为不希望干预司法调查。

  陈水扁26日在看守所见过女儿陈幸妤后,担心女儿会因遭限制出境而崩溃自杀,据民进党籍“立委”蔡煌琅29日探扁后表示,陈水扁在女儿离开后马上写了“119”求救信寄给马英九,希望解除对陈幸妤的境管,“总统府”昨(30)天中午表示,该信已送抵“总统府”外收发室,由第二局继续处理。 (来源:新华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