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哥伦比亚军方查获600多公斤可卡因

2009年07月01日11: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6月30日电 (记者温浩江 张涛)哥伦比亚海军30日发布公告说,军方在哥北部苏克雷省布埃纳维斯塔市附近一座庄园内查获602公斤可卡因,并逮捕了6名贩毒嫌疑人。

  公告说,海军士兵在进入这座庄园时遭遇6名贩毒嫌疑人攻击,但没有出现伤亡,嫌疑犯最终被制服。
士兵在庄园内查获了分装成544袋、总重602公斤的可卡因以及一些武器和毒资。

  这批可卡因可能属于哥伦比亚贩毒团伙“堂马里奥集团”,其头目丹尼尔·伦东今年4月已被警方抓获。这个团伙由准军事组织“哥伦比亚联合自卫军”前成员组成,主要从事贩毒活动和有组织犯罪。

  哥伦比亚位于南美洲著名的“银三角”毒品产区,是全球最大的可卡因生产国,年产可卡因近600吨。毒贩经常利用水陆通道和航空运输将毒品借道中美洲国家运送到北美和欧洲。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