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油价上涨尚未影响机票价格 票价仍维持原折扣

2009年07月01日1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兰州晨报

  机票仍维持原来折扣幅度

  本报讯 (记者何娜) 汽柴油价格上浮,航空煤油出厂价格也在6月30日零时上涨,每吨航空煤油涨了千元左右,那么航空煤油出厂价的上涨会不会影响到机票的价格呢?记者6月30日采访了海航兰州分公司等多家航空公司,各大航空公司均表示,目前为止,他们没有接到涨价的通知,到目前各大航空公司依然维持之前的机票价格以及折扣幅度。

  海航兰州分公司、深航兰州营业部、厦航兰州营业部、东航甘肃分公司等均表示,他们都没有接到民航总局涨价的通知,机票价格以及折扣幅度均没有变化。深航兰州营业部负责人表示,目前为止,没有接到民航总局涨价的通知,深航仍然维持之前的机票价格和折扣幅度。该负责人同时还表示,按照惯例,在7月份由于学生返家,以及旅游旺季的到来,机票折扣幅度有可能减少,价格有可能上涨,但与此次油价上涨没有关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