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迪斯尼新主题玩“刺激” 飞车跳伞大宅历险

2009年07月01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迪斯尼乐园新增的3个新主题区中,“野矿山谷”及“迷离庄园”皆为全球独有,“反斗奇兵历奇地带”则是亚洲独有,新增设施逾30项,特别针对年轻人加入刺激元素。

  香港城市大学创意媒体学院特任讲师严振鹏看过迪斯尼提供的数据,认为新增设施始终对小童的吸引力较大,由于迪斯尼传统上靠故事和电影桥段吸引游客,若想靠刺激机动游戏吸引年轻人,较难与海洋公园竞争。严振鹏说,新建主题区属全球独有,但也要在世界上有一定知名度才可吸引游客,故效益如何要视乎日后的宣传。


  曾到不同地区迪斯尼乐园一共约20次的迪斯尼迷高川认为,扩建绝对对乐园有利,但他认为迪斯尼是小童的乐园,不宜转型太甚或加太多刺激游戏,若设施太危险,家长也不敢让小孩去玩。高川说:“迪斯尼乐园要令人开心,而非令人刺激。”他认为香港迪斯尼乐园应提升员工质素及服务态度,让游客感受到应有的奇妙气氛。

  野矿山谷 急速倒驶飞车刺激

  主题园区的故事设定于偏远淘金小镇,但大灰熊却因淘金被触怒。一班寻金者乘“大野矿山飞车”横越整个小镇,但飞车在崎岖斜坡上突然急速倒驶,一群实物原大的发声机动大灰熊也会施袭搞破坏,弄得乘客东歪西倒,最后更会触动炸药装置,令飞车从山中高速“喷射”出来。“大野矿山飞车”相信是这次扩建中,刺激度最高的一个设施。

  
迷离庄园 大宅怪事连连

  “迷离庄园”坐落热带雨林中心地带,内建一栋“迷离大宅”,主人是个孤僻的旅行家和冒险家,大宅内藏有各类奇珍异品。游客以4人为单位,乘坐无轨驱车系统操作的小车,跟着“百厌”猴子,在大宅自由地“飘移”,猴子更会打开魔法八音盒,释出内里神秘力量,掀起连连怪事,奇幻影像四飞,宾客会遇上采用“发声机动”的塑像和特别视听效果。

  反斗奇兵历奇地带 小矮人学跳伞

  以电影《反斗奇兵3》为骨干,在区内摆放各式超巨型玩具,旅客置身其中,如变了小矮人。区内有3个机动游戏:其一是宾客坐上如“腊肠狗”的设施,经历一段颠簸旅程;另一设施是一台穿梭飞车,接载宾客沿高达数十呎的U形轨道快速来回;最后是一个“跳伞”训练旅程,宾客可因应喜好,调校从25米高台向下急坠的速度。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