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乐福集团拟通过战略大调整提高业绩

2009年07月01日1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6月30日电(记者芦龙军)法国零售巨头家乐福集团30日宣布了为期4年的战略调整计划,以节约支出,促进集团的良性增长和盈利能力。

  家乐福的战略调整计划跨度为2009年至2012年,其中节支计划主要涉及法国、西班牙、意大利和比利时四大主要市场。
节支的目标定为45亿欧元,包括通过对管理模式的重大调整节支31亿欧元,通过将库存周期降至7天节支14亿欧元。

  此外,家乐福还希望改变大型超级市场的经营模式。目前大型超市对家乐福总营收的贡献依然高达57%,但增长缺乏动力,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也越来越小。为此家乐福将在年内寻找新的经营模式,争取在2012年正式运营新型超市。法国几家规模过大的大型超市,在年内很可能实施“瘦身”。

  家乐福去年的业绩差强人意,净利润比前年锐减44.7%。原首席执行官迪朗因此引起了董事会的不满,再加上与几位新任的大股东一直存在分歧,于今年1月1日被原雀巢营销执行副总裁奥洛夫松取代。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