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吴淑珍写信逼陈水扁认罪救女 扁不为所动

2009年07月01日1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传吴淑珍写信逼陈水扁认罪救女 扁不为所动

    中国台湾网7月1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眼见女儿赴美梦碎,传闻吴淑珍因此大怒,写信给陈水扁要他配合法院和检方认罪,陈水扁目前的处境可说是“众叛亲离”。

  《中时电子报》援引台湾一家周刊报道称,因涉伪证续遭限制出境的陈幸妤,情绪已濒临崩溃边缘。还有消息指出,“美国在台协会”(AIT)日前得知陈幸妤被台检方限制出境后,已决定注销她的入境证件。

  陈幸妤年初向AIT申请美国学生入境证件,但AIT官员认为陈幸妤准备的资料不足以说明她是单纯求学,一度驳回她的申请。陈幸妤还因此大闹AIT并狂飙AIT官员,事后才获得证件。

  陈幸妤原计划8月带着2个孩子到美国求学,如今AIT决定注销其学生入境许可证件,即便检察官解除限制出境,陈幸妤也必须重新提出申请才能赴美。眼见美国求学梦碎,陈幸妤日前到台北看守所探视陈水扁时还一度崩溃痛哭。

  吴淑珍为了帮助子女脱身,在台北地检署将陈幸妤等人列为伪证被告的隔日,也就是6月4日当天,急忙写了一封信托陈水扁幕僚江志铭交给陈水扁母亲李慎代转给陈水扁。吴淑珍在信中痛骂丈夫“只顾自己做烈士,不顾家人”,并要求陈水扁一定要配合检方、院方认罪。

  台检方特侦组为求陈水扁案有所突破,持续策动陈致中、黄睿靓、吴淑珍、陈幸妤、赵建铭等陈水扁家人认罪。除此之外,还积极策反陈水扁的旧部属如陈镇慧、马永成、林德训等人认罪,让陈水扁陷入“众叛亲离”的孤立困境。

  不过据陈水扁幕僚透露,面对家人连番发动温情攻势,陈水扁仍习以为常不为所动。(罗煜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