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特大暴雨袭击湖北 共44县市区346万人受灾

2009年07月01日1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湖北省民政厅昨日通报,6月27日以来,我省大部分地区先后遭受暴雨和大暴雨、特大暴雨袭击,已造成44个县市区346.46万人受灾,灾情还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截至昨日17时,已造成恩施、随州、宜昌、襄樊、孝感、荆州、荆门、咸宁、十堰、武汉、黄冈、仙桃、潜江、天门14个市州44县市区346.46万人受灾,因灾死亡9人,失踪2人,因灾伤病44人,转移安置灾民17423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44.318千公顷,绝收27.275千公顷;倒塌房屋832户2329间,损坏房屋8586间;直接经济损失7.2621亿元。


  省民政厅通报说,此次灾害是我省今年遭受的最严重的一次暴雨洪涝灾害。灾害发生后,省委、省政府领导立即做出批示,要求全力做好抢险救灾工作。该厅迅速派出3个工作组赶赴随州市、恩施州、黄冈市重灾地区核查灾情,慰问灾民。

  目前,部分地区降雨仍在持续,为及时应对灾情,省民政厅启动了自然灾害应急救助四级响应。 (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孝武、苏永华通讯员高建洲、孙又欣 实习生陈也)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