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雨致芜湖27万人受灾 造成经济损失10780万元

2009年07月01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安在线

  暴雨致芜湖27万多人受灾

  记者昨日从芜湖市民政局获悉,6月28日以来,芜湖出现连续降雨天气,局部地区发生洪涝灾害。初步统计,截至30日下午5时,芜湖市受灾人口27万多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0170公顷,倒塌房屋86间,损坏房屋660间,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780万元,其中农业直接经济损失9570万元。

  灾情就是命令。芜湖市各级民政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迅速投入到抗灾救灾工作中。29日,芜湖市民政局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县区民政部门密切注意雨情灾情变化,确保五保户、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以及其他困难群众的安全。芜湖市民政部门同时派出四个工作组,分赴县区了解灾情,督查指导救灾工作。各县区民政部门派出7个工作组,深入到镇、村受灾一线,查核灾情,指导救灾工作,并动员镇街、村居干部,迅速转移住在危房内的群众,妥善安排灾民的生活。

  据了解,自进入汛期以来,芜湖各级民政部门已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28日开始,各级灾情和救灾工作情况实行日报告制度。(大江晚报- 季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