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郴州列车相撞续 63名伤员均无生命危险

2009年07月01日14: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63名伤员均无生命危险

    铁路部门表示将做好善后工作

    本报讯 记者曾颂、通讯员广铁宣报道:“6·29”事故发生以后,铁路部门在铁道部和地方政府的指挥协调下,迅速有序开展事故救援和善后处置工作,目前伤员情况稳定,事故现场清理进展顺利,京广线列车运行秩序已经恢复正常。

  按照铁道部的要求,铁路部门已成立70人的伤员救治服务队,24小时驻守医院,全程做好服务。并与医院沟通协调,共同为确保伤员安心养病全力提供条件。

  截至目前,63名伤员的治疗进展顺利,重伤员均无生命危险。铁路部门表示,将坚决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铁路有关规定,妥善做好伤亡人员的善后工作。

  与此同时,广铁集团救援人员通宵连续作业,正全力以赴做好事故现场清理工作。到目前为止,受损机车和大部分车辆已清理完毕,京广线郴州站上下行运行秩序已经恢复正常。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