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半印度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印政府恼火欲重估

2009年07月01日14: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一半印度人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印政府不满统计结果

  环球时报实习记者张怡报道 据《印度时报》7月1日报道,一项由印度最高法院领导的调查显示,印度约有50%的人口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这一统计数据令印度政府恼火,表示将重新进行评估。

  据报道,由印度最高法院牵头,印度乡村发展委员会的特别调查组对印度农村发展展开了调查。结果发现,约有50%左右的印度民众仍然生活在贫困线以下。

  然而,印度政府对于这个统计数据并不满意,称将会由国家农村发展委员会再进行一次普查。

  由印度政府领导的国家农村发展委员会每五年也会进行一次普查,用于统计贫困人口数量。据报道,两个统计结果之所以会产生差异,其原因就在于“贫困线”的划分有所不同--国家农村发展委员会的贫困线标准一直偏低。目前据推测,印度政府会出面干预特别调查组的统计数据。

  目前针对两个调查机构的统计标准之争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印度发展委员会已开始重新对先前的统计方法和数据重新进行评估,新的统计数据将于当地时间1日另行公布。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