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子女不合法 没有收养手续难定亲属关系

2009年07月01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中新社发 Ic/cnsphoto摄

  中新网7月1日电 外电消息,迈克尔.杰克逊死后,三个子女大儿子普林斯、大女儿巴莉丝和小儿子小王子由谁抚养成为了大问题。这个棘手的问题如今又节外生枝,根据美国娱乐网站TMZ的报道,杰克逊不仅不是他们的亲生父亲,而且他生前也没有正式地办理收养子女的手续。


  报道称,杰克逊与前妻萝威所生的两个孩子大儿子普林斯和大女儿巴莉丝在不久前被披露是人工受孕所生,也就是说杰克逊前妻萝威当孕母以人工受孕方式生下孩子,使用的都是别人的精子,而不是杰克逊的。而小儿子小王子也是使用了他人的精子,两人找代理孕母所生。

  而更糟糕的问题是杰克逊从来没有正式签署过法律文件收养这三个孩子,造成这种局面的原因显然是当时除了杰克逊夫妇,没有其他人愿意抚养这三个孩子。

  TMZ网站援引法律专家的话说,迈克尔是否可以被判断是三个孩子的父亲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现在,三个孩子暂时由杰克逊的母亲照顾,为了孩子的成长希望能够很快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