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幼儿园老师罚5岁孩子到厕所里吃饭(图)

2009年07月01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幼儿园学生不听话被罚到厕所吃饭,家长问讯找学校理论。母亲带着孩子离开了学校。

  都市时报7月1日报道“孩子调皮,老师要惩罚,我们没意见。但罚孩子站到厕所里吃饭,这简直是侮辱孩子的人格。”今天上午,家住棕树营小区的姚女士听说自家孩子被幼儿园老师罚到厕所里吃饭,非常生气。她找到幼儿园要求调查此事,若真是如此,她要求老师向孩子道歉。幼儿园则表示,调查清楚之后会给家长一个解释。

  孩子:“老师罚了我很多次”

  昨天下午,姚女士下班后到棕树营某幼儿园接上大班的儿子小齐(化名)回家。
在幼儿园门口与其他孩子家长聊天时,其他小朋友的家长告诉她:“老师罚你家娃娃到厕所里去吃饭。”听了这话,姚女士当时又意外又愤怒。但她担心当时去找老师会控制不住情绪,于是强忍着泪水把孩子接回了家。

  回家后,姚女士问儿子小齐:“老师有没有罚你到厕所吃饭?”小齐回答说:“罚了,而且有好多次。”姚女士又问:“为什么老师要罚你到厕所吃饭?为什么不告诉爸爸妈妈?”小齐回答:“因为调皮才被老师罚。我担心被父母知道会挨打,所以才没说。”

  问过孩子后,姚女士又打电话给其他孩子的家长,其他家长也表示,孩子回家后确实说过小齐被罚到厕所里吃饭的事。

  昨天晚上,记者见到了5岁的小齐。他挺聪明,但也很调皮。当问他老师是否罚他到厕所里吃饭时,他说:“有。”问他当时怎么想,小齐有点委屈:“我想哭,但哭不出来。”听了孩子的这些遭遇,姚女士忍不住哭了。因为孩子很快就要从幼儿园毕业,于是她打电话把在嵩明的丈夫叫了回来,准备到学校去找老师,了解事情的经过。

  幼儿园:下周给家长回复

  今天上午8点,姚女士一家带着孩子到了幼儿园。在教室门口,小齐指着教室里的卫生间说,那里就是他被罚到厕所里吃饭的地方。卫生间与教室相连,没有门,进去后是一间水房,再往里走是厕所。小齐说,自己平时就是被罚在厕所边上站着吃饭。

  小齐的老师有2位,一位姓杨的老师请病假在家,只有一位姓尹的老师和另外一名老师在教室。当姚女士将孩子被罚到厕所吃饭的情况告诉尹老师后,尹老师表示:“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虽然小齐很调皮,但我从来没有罚孩子到厕所里吃饭。”因为还有另外一位老师请假在家休息,尹老师和幼儿园园长都表示,需要将情况调查清楚后才好给家长回复。园长表示,会在3天内了解清楚情况,之后给姚女士打电话。

  今天是幼儿园最后一天上课,小齐也要从幼儿园毕业了。担心孩子会有压力,上午与老师交谈完之后,姚女士把小齐带回了家,没有参加下午的毕业典礼。

  进展

  回家后,姚女士向西山区教育局反映了此事。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会处理此事,并要求幼儿园与家长联系。

  今天下午幼儿园表示,要等到下星期,才能给家长回复。

  稿源:都市时报作者:杨丽菊 (来源:红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