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10天主要雨带在江南、华南至黄淮南部一带

2009年07月01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中国气象局网站消息,预计未来10天,我国主要雨带在江南、华南至黄淮南部一带南北摆动,近三天,江南大部、华南西部、贵州等地有较强降雨;4日开始,主要雨带有所北抬,5-7日,东部地区将出现一次较大范围降雨过程,其中黄淮南部、长江中下游、四川盆地东部的部分地区降雨较强,局地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5-8日,东北地区有阵性降雨天气。

  未来4~10天具体预报如下:

  4日08时至5日08时,新疆北部和西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有小到中雨;青藏高原、西北地区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黄淮南部及其以南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江淮西部、江南北部、广西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5日08时至6日08时,新疆西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东北、黄淮、江淮、江南、西南地区东部、华南西部有小到中雨,其中黄淮南部、长江中下游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局地有大暴雨并伴有强对流天气。

  6日08时至7日08时,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东北大部、黄淮、江淮、江南中北部、华南中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其中黄淮南部和长江中下游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

  7日08时至8日08时,黑龙江北部、西北地区东部、黄淮南部、江淮、江南北部、西南地区东部、华南西部有小到中雨,其中长江中下游、四川盆地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

  8-10日,主要降雨区位于西北地区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江淮西部、江南西部、华南西部等地;华北、黄淮、江淮东部、江南东南部、华南东部将出现2-3天晴热天气。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