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国首支残疾人动漫团队在长春成立

2009年07月01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7月1日电(记者姚湜)全国首个由残疾大学毕业生创办并组成的动漫公司——长春市光音之翼动漫传媒有限公司6月30日在长春市开业并投入运营。公司负责人杨翠是一位聋哑残疾人,公司内聘请的20余名职员则均是与她同在长春大学特教学院毕业的残疾同学。


  在公司的开业仪式上,杨翠用手语表达着自己的激动心情。她说:“首先,我要感谢我的母校长春大学,感谢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是她帮助了我解决学习上和生活上的困难,让我获得了宝贵的知识,丰富的人生经历,和敢于挑战的精神。”

  据悉,“光音之翼”是毕业于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艺术设计专业的杨翠在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长春市海天电脑职业培训学校等多家机构的帮助下建立的。

  作为国内第一支有组织、有规模的残疾人动漫团队,“光音之翼”可提供的岗位有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三维、动漫设计、财务人员以及业务联系人员等等。据了解,公司每名正式员工每月最低可获得薪水1100元,同时还可享受缴纳各项保险的待遇。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